学术交流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微生物技能竞赛举行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0

  2020年8月27日下午,所工会和团委联合对“科学梦建新功”第二届微生物技能竞赛活动的优胜奖职工进行颁奖,副所长吕天明参加颁奖仪式。

  具备扎实的生物学知识和实验技能是做好科研工作的基本条件。为提升广大职工的岗位技能和科研素质、释放创造潜能、促进职工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6月底所工会和团委联合开展了“科学梦建新功”第二届微生物技能竞赛活动,分为微生物知识竞赛和培养皿艺术比赛。虑到疫情防控形势,竞赛采取了线上形式。微生物知识竞赛通过抢答环节评出优胜者,培养皿艺术比赛通过全所投票评出优胜奖。

  副所长吕天明给各位优胜奖获得者颁发了奖品,鼓励大家以后继续积极参与,不断提升岗位技能水平,促进科研工作向上向好开展。同时希望工会和团委多多开展类似活动,促进职工交流。

 

培养皿艺术比赛作品展示及投票结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