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11-30

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交流研讨会听取科研骨干对“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建议

 

11月29日,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十二五”发展规划交流研讨会,会议听取了科研骨干对研究所“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建议,并对规划(草案)进行了部分修订。

 

会上,研究所所长党永研究员首先从研究所的发展定位、战略目标、“十二五”规划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保障措施四个方面作了说明。随后,科研骨干围绕“十二五” 规划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尤其在研究所未来发展的重点领域和方向方面,大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重视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环境微生物修复、原料 药品的研究与开发以及与相关科研院所合作做强、做好精品项目等等。同时,大家还建议:研究所要通过适度引导和自由申报课题相结合的形式,促进研究所重点学科 与其它学科的协调发展。

 

研究所各中心主任、副研究员以上业务骨干以及部分博士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2010年11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