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江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来我所进行科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0-07-02

江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来我所进行科研交流

 

6月29日,江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杨一兵研究员一行三人来我所进行了科研交流。我所所长党永研究员、副所长沈卫荣研究员以及各研究中心主任参加了交流。

 

交流期间,沈卫荣副所长在简要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后,重点围绕近年来我所在微生物领域的研究方向、研究课题、基地建设以及结合当地经济发展需求从事的重大科

 

研专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杨一兵研究员介绍了江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江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结合鄱阳湖生态区建设,在微生物领域主要从事

 

的系列产学研项目。最后,我所所长党永研究员与江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杨一兵研究员一并探讨和交流了各自在人才培养及引进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交流结束后,杨一兵研究员一行还考察了我所科研实验中心,并与部分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2010年7月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