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所举办第二届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0

  2014年10月17日下午,我所团委主办、省酶工程研究所团支部协办的第二届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活动在微生物研究所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酶工程研究所所长马齐,院科技处陈力,我所所长党永、副所长万一及四十余位青年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的主题是“新概念、新方法”,九位参赛职工汇报的内容涉及生物分子数据库、珍稀食用菌的育种方向、无细胞蛋白合成技术、1Stopt软件等方面,内容丰富详实,为参会人员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路。

  学术交流结束后,进行了轻松活跃、妙趣横生的“心有灵犀”互动环节,活动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通过参赛人员的不懈努力,评委的综合考评,我所张绪喜获一等奖,酶工程所付博、冉淦侨荣获二等奖,我所赵玲侠、刘晨和酶工程所张红艳分获三等奖。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青年科技工作者间的学术交流、提高学术汇报能力和演讲技能。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持续开展,能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进而更好地为科研工作服务。

  

 

  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

  

 

  现场提问互动交流

  

 

  酶工程所所长马齐为一等奖获得者张绪颁奖

  

 

  我所所长党永为二等奖获得者付博、冉淦侨颁奖

  

 

  我所副所长万一为三等奖获得者张红艳、赵玲侠、刘晨颁奖

  

 

  妙趣横生的“心有灵犀”互动环节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