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所与潍坊市企业代表进行科技成果对接洽谈

发布时间:2014-10-24

  近日潍坊市与陕西省科学院科技成果对接洽谈会在西安召开。10月23日下午,参会代表潍坊市科技合作中心主任姜孟东率队十余人来我所参观考察,我所副所长万一与相关科研人员陪同介绍。

  参观人员多为潍坊市的企业代表,他们所在企业的经营范围涉及畜牧养殖、农业种植、生物医药、食用菌种植、生物科技等方面,均与我所的科研领域和科研成果联系密切。姜孟东主任一行依次参观了我所的秦岭菌物标本馆、发酵技术平台,相关科研人员为他们作了详实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与我所科研人员在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参观代表对我所的科研成果很感兴趣,他们就微生物农药、微生物化肥、石油污染土壤修复等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我所科研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科研人员都认真地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参观洽谈为相关企业与我所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也为今后我所的科研转化及与相关企业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参观发酵技术平台

参观秦岭菌物标本馆

 企业代表与科研人员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