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省微生物所科研人员为省纪委省人社厅联丹扶贫农业产业技术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7-10-31

  10月17日至18日,为期两天的“中共陕西省纪委省人社厅联丹扶贫农业产业技术培训班”在丹凤县开班。来自丹凤县双孢菇种植场业主及技术人员、承包生产经营的农户及贫困户、商山丹水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县农业局系统技术干部200多人参加培训。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李峻志副研究员和雷萍副研究员应邀在培训会上分别作了主题为“双孢菇菌种繁育与优化技术”、“ 双孢菇采收、贮藏和加工技术”的培训讲座。两个培训讲座内容丰富,理论与实际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

  作为陕西省食用菌产业技术岗位专家的李峻志、雷萍及其团队在完成自身科研任务的同时,多次配合陕西省、商州市、安康市等有关部门开展食用菌领域基层技术帮扶、培训工作,为促进陕西省食用菌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一定科技支撑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