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分享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2019年2月26日,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邀请中科院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处长张兴昌教授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万一研究员,陕西省科学院科技处孟繁东处长,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分享研讨会。

  分享交流期间,张兴昌教授由个人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实际经历出发,为在座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的相关科研人员细心讲解了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流程,项目应关注的重点,申报过程中的“雷区”等,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座科研人员收获良多。会上对科研人员就国科金申请的相关问题张兴昌也进行了一一作答。会后科研人员表示此次分享研讨会打开了大家的视野,清晰了申请流程和申报目标,收获颇丰,希望以后多组织参加相关分享研讨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