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陕西省科学院科技处孟繁东处长一行调研桑黄试验基地

发布时间:2021-08-24

  8月17日下午,陕西省科学院科技处处长孟繁东一行到高陵桑黄基地实地调研,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万一、桑黄试验基地负责人雷萍以及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孟繁东详细了解药用菌示范基地桑黄种植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基地进行试验示范工作现场。雷萍研究员向孟繁东一行详细汇报了“一所一品”珍稀药用真菌基地建设与高值化产品开发项目的构建进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药用菌桑黄品种选育的详细栽培过程及关键环节。

孟繁东对基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桑黄基地一定要充分发挥省科学院药用菌种植技术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基地建设,主动解决实际问题,选育抗病高产新菌种,全力攻克药用菌种植过程中出现的技术性难点问题,确保“一所一品”项目的顺利推进及实施,围绕大健康产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