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陕西省水务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到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2

  2022年10月20日,陕西省水务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一行6人到我所调研,主要是针对目前公司面临的污水处理厂运维及石油开采过程中面临的技术难题,寻求技术开发合作。

  我所党委书记徐升运主持了调研座谈会,水务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教虎和我所主管业务的副所长薛文娇分别介绍了两个单位的基本情况。集团副总经理李满文、运维技术部负责人员,我所相关科研人员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市政污水低温微生物处理、制药企业工业废水处理、石油污染土壤微生物修复及特定系统中功能微生物的分子生物学鉴定等方面展开。公司提出了在实际运行中遇到的技术屏障、成本问题、需求和待改进环节,我所科研人员介绍了各自团队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情况。

  通过座谈,大家都认为在微生物环保研究及应用方面,双方有很好的契合度,并在合作研究方向和合作方式上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