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工会开展全民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

  为丰富研究所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强健体魄的工作生活理念, 6月20日上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工会组织我所职工在西安世园会开展了以“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活动。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共计5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在西安世园会开展,全程5公里。活动伊始,大家在起点合影留下最美的笑容。活动中,大家按照指定路线前行,在世园会内国际会议中心打卡点领取活动主题标语条,并继续前行至长安塔进行终点签到后方完成此次活动。

  夏日清晨的西安世园会,阳光明媚,绿意盎然。大家兴致勃勃地按照既定路线健步而行,个个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道阔步前进,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美丽风景,一边健步如飞,体会运动的魅力。展现了微生物所干部职工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健步走活动,工会旨在进一步推广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使大家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此次活动激发了我所领导干部和职工对体育健身的热情和积极性,走出健康,走出快乐,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坚持这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