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组织职工参加 “农业科技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8

  为确保按时完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的综合绩效评价工作,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于2020年10月21-23日在天津举办农业科技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我所科研人员王璐、财务管理人员莫娟娥及业务管理人员马文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农业农村科技发展报告解读、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综合绩效评价相关要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评前审查相关要求、重点研发计划资金管理要求、数据汇交有关政策精神及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科技报告撰写六方面,多位专家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系统地讲解,授课内容案例丰富,深入浅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高,培训效果好。

  通过此次学习,参加培训的我所职工受益匪浅,分别从项目实施、财务管理、科研管理的角度全方位了解了国家各项最新改革政策,为我所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完成奠定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